雙十國慶大家都放假,難得的好天氣當然要到外面走走嘍,我們來到竹東五顆星的福源牛肉麵來解決我們的中餐肚子,之後又到西瓜莊園來讓小朋友跑跑,但這人……也實在是多到不行,門票又要150元,館內的用餐都客滿,消費可以抵100元,老爸說他不要進去,而當時外面也實在太熱了,所以我們只有在門口留個影就離開~~

101.10.11 西瓜莊園  

後來我們選擇來到一家新竹有名的立體拉花咖啡館來享受我們的下午時光,但等著等著,我不得不說這老闆也太用心了,平均一位拉花都需要花上十來分鐘,在我們前面有七、八位,那等到我們時不就要二個鐘頭了嗎?果然一點也沒錯,我們三點進去,五點才喝到咖啡,這是我等過最久的一家咖啡店(真的有嚇到我),不過餐點都不錯,如果要來的朋友們,千萬記得一開店就先來,不然你會像我一樣需要等等等哦~~

102.10.11 羅塔仕  

 

 

一年一度的煙火秀今年在新竹市南寮漁港施放,所以我們快馬加鞭的回到家跟爸比帶著這二隻趕往高鐵搭接駁到會場,煙火也已經施放了,我們在駁接車上就看到一幕幕絢麗的煙火秀,因為人潮實在是非常的多,所以我們一下車就馬上排回程的路線,中間有一些小叉曲(有人差隊讓我很不爽),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也有待加強,等待區只有帳蓬有燈,其他地方都是黑鴉鴉一遍,制序亂到不行,交通流通率也太差,我們一下車就排回程,但等我們上接駁車回程時已經是二個鐘頭以後了,只能說市政府承接這麼大的活動,經驗還需要加強跟燈會的新竹縣差太大了。

102.10.10 雙十國慶  102.10.10 雙十國慶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