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是四姐公司的家庭日,舉辦的地點是大姐跟二姐的母校「新竹省商」,一大早被大姐的電話聲call醒:「我們七點半要先出門吃早餐哦」,看了一下時鐘7:22分最好我的速度有這麼快,但…就是有這麼快,我們省略了繁雜的步驟,火速的整裝完畢,跟著大伙一起出門去,停好車看看時間還充裕,便先走到一家早餐店買早店,店外有二台搖搖機車跟搖搖馬,我那二隻玩的可開心的內~~~招牌飯團((好吃))

102.11.09 和喬家庭日  活動正式開始四姐給了我很多的闖關卡,我那二隻在第一關就玩瘋了((充氣式溜滑梯))不計其數,我看有這一項活動一整天耗在這兒,他們也會甘之如飴,不過闖闖卡要集滿三格才能換到一個小書包,所以我們又玩了((套圈圈))((藍白拖)),說到這我套圈圈活動還有套中一瓶彈珠汽水(呵)~免費得到一瓶(真開心),四姐幫我們報名了((蟲蟲向前衝))((憤恕烏))二項遊戲,第一項真的累死人不償命跑到最後我都感覺我的身體跟腳都要分開了,而第二項活動,神射手錦石射的不錯,不過我們這些烏兒們就真的是看得到接不到,最後的成績自然就是"0",活動結束後趕緊把四姐給我們的園遊券拿去換一些吃的喝的,沒錯~這就是我們的午餐

 102.11.09 和喬家庭日1   102.11.09 和喬家庭日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