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一個字形容『亂』,早上被這二個小家伙搞的一下說這個要帶,一下說不要帶,一下又說先玩一下,我的思緒從那時開始「亂亂亂」,我跟哥哥說我們快沒時間了,快點下樓, 你媽我還想要泡個咖啡說,下樓後先幫妹咪穿鞋子,叫哥哥則說先穿拖鞋他要去上廁所,所以也沒有理會哥哥的我,只顧自己煮咖啡,哥哥看到阿婆煎的芋頭餅跟妹咪說這個超好吃的,尤其是加了蒜味醬油之後,所以這兩個小家伙各拿了一塊,因為我是最後一個出門的人,所以自然的要先把門給鎖了,一上車妹咪看著哥哥說:「你怎麼穿拖鞋呀!」,哥哥緊張的看著自己的鞋子,我說了一句沒關係啦,哥哥就哭著說要換鞋,我只好又開門讓他進去換鞋,出門後車子開到下山村發現妹咪的藥沒有帶到,唉~~只能回頭回家拿,拿了藥也寫了聯絡簿給妹咪的老師,哥哥這時就說媽咪你等一下不要忘記妹咪的藥哦,我說我知道,送完他們到校之後,我就趕緊上班去,想說終於輕鬆了,卻在這時發現妹咪的藥在我車上(傻眼到不行),所以又回到妹咪的學校把藥給老師,用最快的速度回來公司,刷卡8:58分,好險超2分鐘就遲到說,一整個早上真的是可以用「亂忙一場」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