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答應哥哥說要帶他去公園玩,不過是下午的時候哦,中午我們去春水堂吃飯,之前有聽說他們的牛肉麵還不錯吃,所以我點了~~口感真的還不賴跟喫茶趣的有像,來這兒怎麼能不點珍珠奶茶呢?所以當然是服務員來上一杯吧~真是讚呀~~吃飽喝足回家已是三點多,算了小朋友沒有要睡覺,就直接帶他們去公園玩吧,哥哥可能是太久沒有玩直排輪了,所以穿上他就一直溜不停,而妹咪則是在公園一直玩溜滑梯,就這樣他們玩了一小時以上,眼看烏雲來勢匈匈,跟他們說差不多了,我們該回家嘍~~整理完所以的東西在上車的瞬間,下起了超大的雨滴,好險我們都已經在車上了,看著公園裡的人紛紛快速徹退,才一下子的時間,公園馬上變的冷清清,回家吧,回家洗個香噴噴的澡吧~~

晚上妹咪發現小冰箱裡有一盒mm,問我能不能吃,我說你要吃就吃呀,他很開心的吃著他手裡的mm,但才一下子,他就大哭了起來,我問妹咪怎麼了,他哭著跟我說咬到舌頭了,我看了一下咬的不輕內,因為流血了,聽到血妹咪哭的更大聲,阿姨叫他喝點水,過一下子他自己跑去照鏡子,發現血沒了,跟我說沒流血了,下個動作又接著繼續吃他的mm,看著他的動作讓我感到好笑,果然糖果的魅力還是無法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