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3/3)帶哥哥和妹咪去上音樂課,哥哥就一直喊肚子痛要上廁所,但卻又一直上不出來,回到家狀況也一樣,坐在馬桶上自己哭了起來,我只好用了之前買的通浣腸的藥,用了半灌(真好用)馬上見效,上完廁所後哥哥說肚子比較不痛了,但沒多久他就吐了,我發現他搞不清楚他是那兒不舒服,因為吐完之後他就說他舒服了,但也搞不清楚他為什麼會吐,晚餐也沒有吃什麼特別的東西,睡覺睡到一半也會坐起來說想要吐,就這樣一個晚上吐了三次(整死我了),(3/4)一早就馬上帶他看醫生,結果就發現在line的(愛麗絲班群組裡),有家長發文說要請假,接著又一位家長說要請,而我也說我家的不舒服要先去看醫生,結果就有家長說小孩吐到不行,到診所也遇到其他的家長,原來大家狀況都一樣(諾羅),季節交換這病毒很強一個班上就有5-6個小朋友出現這樣的狀況,老師也趕緊做了全面的消毒,今天晚上兒子睡著了又中途坐起來,我很緊張問他是不是想要吐(他還沒有回答),他爸就趕緊去拿垃圾桶,我再問他一次你要什麼?他回說:「要你」就睡著了,我們就知道他在說夢話,不過我開心了「爽在心裡」呵呵呵~~~這時先生說,怎麼可以跟你老爸搶你媽呢?他是我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