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哥哥要去領獎嘍,感恩母親節的到來,很多店家都舉辦有關媽咪的主題活動,而我上班每天會經過的7-11(香江店)也獨家自己辦了繪畫感恩母親節,看到這個活動時,第一個念頭兒子這麼喜歡畫畫一定要幫他報名,拿到圖畫紙回家給他時,他說這什麼,我說這是要畫你的媽咪有關的主題呀,看你想要訂什麼主題都行呀,訂好主題之後你就可以把他畫下來,心裡正想著兒子會怎麼畫我呢?下一句他居然說,我要畫生氣的媽媽,真的是很欠扁,我一整個不想要理他,他說媽咪你不要生氣啦,我說我不生氣你怎麼畫生氣的媽咪呢?他下一句就說媽咪我不畫生氣的媽咪了,你不要生氣,當兒子坐下來要開始畫畫時,他說媽咪我不會畫你內,昏倒~~我問他那你會畫什麼呢?他說他會畫蜘蛛人、鋼鐵人、美國隊長、忍者龜…等,我說那你就畫這個吧,假想你想把你的媽咪變成這些人,主題就這麼產生了「我的百變媽咪」,他很開心的把畫給完成了,而我也順利幫他繳卷了,沒想到接到7-11的電話說今天記得去領獎哦,就這樣哥哥得到他第一張獎狀,開心的不得了,還收到很多的禮物,也因為這個活動讓我多一次收到哥哥及妹妹送我的康乃馨,感動內~~~

104.05.08 我的百變媽咪1104.05.08 我的百變媽咪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