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妹咩和哥哥說要帶他們去喝下午茶,但前提是少上的課都要記得補回來,而補課的時候要更用功哦,他們都說「好」,下午二點去接他們時,妹咩看到我就很開心的跑過來跟我抱抱,哥哥則是淡定的走像我,果然個性差很大,不過一起走進喜來登時開心寫在臉上的模樣是如出一徹,哈~就開心的給他吃吧,其中最受不了的就是妹咩,三步五十跑出來量身高,介於110以下不用錢而他是111的身高真的很讓我OMG,吃飽飽回家,妹咩問這樣回家還要吃晚餐嗎?哥哥說當然要啦,阿婆還不知道我們出來吃,所以記的要吃晚餐,回到家四姐約了這二隻去走路(說吃太飽要動一動),而我在家幫忙媽媽煮晚餐,晚餐都弄好了,怎麼那兩隻還不回來,從白天走到黑夜,這會不會太誇張了,正想叫爸比出去找你們,你們就回來了,快快快~~吃晚餐吧~~(裝不下了)

104.10.14 下午茶  

104.10.14 走 散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