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好,他們說這次露營的點比較遠要早一點出門,早上起床便開始準備露營要帶的東西,原原卻在這時說肚子好痛,看他懶洋洋的身體,決定還是先帶他看個醫生吧!看個醫生下來,我們又變成慢出門了(但健康最重要啦),這一次我們要露營的地是在台中谷關,一路上直接剎到台中在東勢買個麥當勞在車上吃,沿途經過大甲冰廠順勢就停下來吃個冰再進去吧!一到露營地時哇這地好大呀,而且今天只有我們這一組人馬,他們說這麼多的營位,你自己挑你要那一個吧,我真的有困擾(因為太多了,不知怎麼選),最後我選了一個最佳的點,就在樹蔭下中間區,另外也舖了地墊放了張桌子,讓小朋友可以在樹下看書,這感覺簡直是太棒了(但真正看書的只有我一個人),小朋友都跑去溪邊玩水去了,這兒大大小小的石頭超多,走起路上腳底超有感的,小朋友只要看到大石頭就會有股衝動想要去征服它,這兒有天然的沙堡,小朋友在這兒也玩的很開心,還會自己製造天然跑步機(超搞笑的),晚上時段又是讓nico媽及她姐姐主廚,他們實在太厲害了,我超有口福的啦~吃飽飯後他們說要去泡湯,但本人沒泳衣實在不好去,但暖暖很想要去,所以他跟同學一起去泡了,原原因為生病我怕他去泡會受不了,所以跟著我留守陣營,隔天一早這兒的營主還有幫我們準備早餐(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內)(豐富的粥食+起司包子)超好吃的,接下來他們就在園區內玩球,我們大家就在旁聊聊天,真的好輕鬆自在,這一露是我們帶過最少的東西出門,因為園區內什麼都有了,而最重要的事這一露讓我的露數晉升到二位數哦~~~ya

快樂後該做的還是要做走該回去團練了吧~~~回程還是忍不住又在冰店前停下來買了一盒冰棒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