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昨天沒找到的書,利用早上的時間帶暖暖來竹東圖書館來看看,果然在這兒找到三本書哦,

這兒跟文化中心圖書館差異也太大了,像是我那個年代的借書中心,因位於山坡上,所以不開冷氣都是自然風(舒服),不過空間真的不大,但能找到另外三本書也是一種收穫,中午難得我媽說要出去吃飯(泰式),但因為今天是母親節所以大部份的餐廳都被訂走了,只剩雲南小館(之前吃還不錯),所以大伙就來這兒慶祝母親節,不過這次出菜的速度似乎慢了許多,因為是長條型的桌子每次只上一道菜,說真的還挺不好夾的,所以對我媽來說不太ok,因為吃東西不只是要口味好,連氣氛環境也很更要,不然再好吃的食物都可能不會有下一次~~

前幾天暖暖送我好多母親節禮物,今天換原原送我好多禮物哦,看來我現在跟年輕人一樣越來越喜歡五月天,原原手做便條夾我說我好喜歡,我要帶去公司用嘍!還做了二張貼心的卡片,第一張打開來是一大束花(這比真花來的有意義多了),另一張卡片則寫了貼心的話,我就知道平常在做的事他都有看到~~原原、暖暖,媽咪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