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原暖來看Car3#閃電再起,從小原原就很愛看閃電麥坤,瘋狂的程度可以一天看好幾遍都不覺得累,也因為愛好的程度非常的深,所以週邊小物很多都是閃電麥坤系列,多到數不清(尤其是車子),長大了好像沒那麼愛了,不過這次是出大螢幕,所以他還是希望我可以帶他來看,老實說劇情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個人覺得主題應該是閃電麥坤之接班人比較貼切,只能說比賽過程中還是很精彩刺激的啦!

經典名言:莎莉: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再上場的機會

          麥坤:沒有人能決定我何時退休,只有我自己

看完電影後原原就想去打寶可怕機台,只好讓他爸爸陪他去嘍,我跟暖暖則逛逛街吃東西,果然男生跟女生想的就是不一樣…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