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用過早餐後,我們就趕往機場準備搭機回東京,在秋田空港我們買了六斤的米,因為原原說這兒的米實在太好吃了,所以打算買回家跟家人分享,回到東京後跟團員揮手說再見,就是我們自遊行的開始,第一次的自遊行說實在有點怕怕的,不過我有曉嵐姐幫我規劃好的行程表,心裡頓時踏時了許多,爸比功課也算做的不錯,所以我們很順利就坐近東京裡,只是要到飯店有一點點給他小小的迷路,不過還好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我們就找到了,只是在馬路上拉行李,真的苦了原原跟暖暖,不過這也是他們新的體驗,飯店附近有一家一風堂拉麵,二話不說我們就進去吃了,吃著吃著突然發現外面開始排隊了,難道我們一吃就吃到名店嗎?~~~吃完後我們就進行走行程之旅,第一站東京江戶博物館,這家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風評不錯很適合親子來訪,距離地鐵又近,出站只要一分鐘,走進博物館後,我們第一句話就是~好涼,查看網軍寫的「踏入常設展示室,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超有存在感的木造橋。這是江戶時代建造的「日本橋」之復元模型。模型復元了全長51公尺的一半,可以實際於上面行走。而現在的日本橋為第20代(或第19代),是石造的拱橋。復元後的中村座於橋上可觀賞位於江戶的歌舞伎劇場「中村座」正面(復元),能立即體驗時光旅行的感覺。」走入中村座發現好多人坐在椅子上,我們也順勢給他坐下去,原來是等一下有表演,看到表演者拿著一把小提琴出來,我說我們也跟小提琴太有緣了吧!表演者用小提琴演奏出各式各樣的模仿聲音,雖然我們聽不懂日本語,不過透過音樂表達的語語,我們都聽的懂而且還聽到哈哈大笑,尤其是蚊子來了,表演者會在觀眾區靠近你拉蚊子來了,然後你要「啪」一聲,表演者才會換到其他地方去,繼續蚊子飛,真的很好趣。結束了這兒的行程,我們接著去淺草觀音寺,來這兒就是要先到文化觀光中心頂樓,眺望不一樣的晴空塔,也順道上來喝杯咖啡,從上看著大仲見式(人之多呀),但因我很想要買花月堂的大菠蘿來吃,所以我們從雷門走進了淺草寺,等我找到花月堂時殘念(一天只賣3000)售完沒有了~~~但都走到淺草寺了,所以我們打算走言問橋到晴空塔(途中還經過隅田公園),到晴空塔後原暖就被玩具店給困住了,我說應該是先去買個票上晴空塔吧!走到售票口才知要先拿整理票,才可以在指定的時間內入場買票(20:00),看看時間還有一小時多,不如先去吃晚餐吧!!跟先生有點懶得找,原暖又說吃麥當勞,所以我們就這兒解決晚餐,坐下來的瞬眼發現腳不是自己的,天呀,今天就這麼有感,那明天的迪士尼怎麼辦呀!時間到如期上晴空塔,這千萬夜景好漂亮,但人也未免太多了吧,到那兒拍照都會有不經意的人入境,所以打算花個錢請專業的吧!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趕快來排隊下樓吧!原本預際回到飯店的時間是九點多,沒想到足足延後了一小時,明天又一早要趕迪士尼,趕快弄弄睡覺吧!(又累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