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最單純,但卻讓我們迷路了,從迪士尼到上野一切都還好,但出了上野駛後因為方向不對,怎麼都過不去,在這兒就足足花了一小時,只好把動物園的時間濃縮一下,即然來了還是要把行程走完才行,所以動物園我們選擇了他們想要看的,打算看完就走,沒想到原原要看的在東園,暖暖要看的在西園,這不是擺明叫我全都走嗎?所以我們採取打卡拍照閃人的模式,快速逛完動物園,但腳又不是自己的了~~~回到車店附近,我趕緊去多慶屋買了我的NH98的吹風機及我爸的血壓機,原原則跟爸比去玩具店看玩具買玩具,我則跟暖暖走在一起,我們約好二點在入口會合,時間差不多了,走出玩具店,天呀!大雷雨,這雨也太大了,等一下我是要怎麼推行李呀!有點傻眼,看著每個拿行李的人都在雨中衝呀~~~心想真的要這樣嗎?沒有更好的方法嗎?看來是沒有的,我把雨傘分別給他爸比、暖暖、原原後,我跟他們說,媽咪我用衝的,你們慢慢走哦,拖著行李想要跑快都沒辦法,雨水打進我的眼晴,但我還是趕緊快步走,等我抵達京城車站後,原原看到我第一句話,媽咪你也太溼了,對~我真的很溼,此刻的頭髮還在滴著水呢?還好我們之前先把車票買好了,所以順利進站坐上往成田的車箱上,成功的完成了第一趟的自由行。

Ps.人家說自由行比跟團還要累,這句話一點都不假,因為你要隨時掌握時間的拿捏,而且往往預期的都會被突發的給甘擾,但這也就是自由行好玩之處,這一次真的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哦。

Ps.先生推的行李是布面的,而我推的是硬殼的,所以雨傘才會給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