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出遊~二天一夜的嘉義、台南遊

告別濕冷的北部,迎像溫暖的太陽,一路就這樣開到嘉義愛木村,這裡原先是一家檜木製造廠(50年歷史嘍),現在轉型成觀光工廠讓大人小孩可以一窺檜木的生長史,全世界有六種檜木,他們巧妙的用六隻小豬蓋木屋來介紹,讓小朋友更容易了解與吸收,在秘密隧道裡我們了解了很多檜木的種類、香味、重量…等,我最愛的氣味是肖楠香~真的好香,過了秘密隧道後就是一整區的益知遊戲,只要沒有過關就會出現你真的是一隻豬~~好好笑哦~~另外為了讓廠暖來這兒有好吃好拿好玩之外,也要讓他們感覺物超所值,所以我讓他們體驗DIY木製盒製作,製作過程中他們還算是蠻認真聽講的,做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木製盒。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吃飯了~德蘭日式庭園簡餐,一到那兒最吸引我們的就是院子裡那隻大象溜滑梯,原暖進入立馬就先衝上去滑,只是滑梯下來剛好是沙坑區,原暖因為怕把衣服弄髒所以都不敢溜太快,院子裡還有一架鋼琴,趁出來玩沒練琴的他們剛好可以來練一練(暖暖彈了一曲,原原不要),我說要玩其他的等吃完飯再玩吧!點了「原味火鍋」及「剝皮辣椒雞湯」只能說有先做功課真的是對的,這二款都好好吃哦,吃飽讓他們休息一下後,變要求說想玩一下羽球,我說好吧,但只能一下,結果這一下的時間讓他們玩到都不想要回家了,因為玩上癮了~~~~走的時候,意外發現這家店主廚是金牌師傅內,有賺到的感覺。算算時間差不多該下台南去了,十鼓園區是這次我第一個安排的景點(網路評價不錯,同事又大力推薦),就這樣說什麼也要來一趟,原原說他要當隊長帶我們遊玩十鼓,但這一位隊長實在太愛玩也太愛跑了,才走到時空隧道他就在裡面划倒了(手腳擦傷了),但隊長很盡責還是帶我們把整個園區都走完(天空走廊野視真的很棒可以看見全部的園區),才主動說可以帶他去醫務室嗎?擦完藥後的原原一心只想要回住的地方,那兒也不想再去了。

忘記回家真的是一間很優質的民宿,進入房間一整個就像是回到家一樣的溫暖,不管是擺設或是佈置都讓人感覺到主人的用心,最吸引暖暖的是搖搖椅,一坐上去就不肯下來,而最吸引我的是大床,還沒躺下就已經可以感受到他的柔軟,呵~~今天我真的可以當個睡覺的翻滾女孩,原原最愛的應該是電視吧!完了電視兒童(又剛好撥柯南,最近他柯南中毒也蠻深的),爸比我猜最愛的應該是民宿外最有名的老店友愛鹹酥雞吧 ! (點好到取餐一小時),今晚就讓我們吃個痛快睡的過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