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便當、送文具、送課本、送作業…不稀奇

今天我送雙球鞋去學校…真的被他打敗(快趴在地上了)

原原習慣把球鞋脫放在車上,然後下車穿拖鞋進家門~

原原:我找不到我的球鞋。(到處找)

我:昨天是爸比載你回家的呀!(淡…定)

原原:球鞋在家…然後就是哭(嗚…嗚…)

我:今天剛好是萬聖節,我幫你在拖鞋上貼小精靈,然後你就跟老師說今天這是萬聖節裝扮

原原: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繼續哭)

暖暖:別哭啦,同學見面是看臉又不是看腳。(這是在安慰原原嗎?)

我:那暖暖你的球鞋給原原穿好了~(竊笑)

暖暖:不行,我今天有體育體。(說完就跑了)

我:哭成這樣,好啦!回家幫你送~(無奈)

 

繼上次送扯鈴後,再添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