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說:「妹咪你長大了要自己吃飯飯呀!不要一直叫大人餵」妹妹說:「我還沒長大,我還小小」爸比說:「還沒長大的小朋友有很多東西都不能吃哦,例如薯條…」妹妹這時說:「可是…我吃薯條的時候,我會自己吃呀」~~果然只要小朋友自己想吃的才會自己來~~@。@
 
Betty.. 哈~~超聰明!!!話說剛開學的某天~原原再學校也要我餵餵..我說""寶貝~你要學習自己吃才有好厲害好神氣唷...我們挑戰看看好嗎""原原說:"我現在還小你先餵我..等我長大了我再自己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