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就說媽咪我要喝奶奶,喝完奶奶後自己會起床坐著給我綁頭髮,下樓還會自己背書包,下了樓還會自己穿鞋鞋,今天讓他們二隻都各帶了一瓶多多到學校,開開心心上學去,當下班我回到家的時候,哥哥說妹咪今天帶的多多沒有喝又帶回來,我生氣說…(因為會壞掉),然而妹咪跟我說他今天得到100分貼紙很開心,晚上又準備帶他們兩個去上小丫布音樂課,30分鐘的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回到家搞定他們兩隻,我也累慘了,明天繼續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