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洗完,正想要回房叫小朋友起床的時候,我發現哥哥自己起床喝水,我就說不用媽咪叫就會自己起床內,哥哥就說因為他候嚨癢癢的,所以起來喝水~~天呀!!感冒持續還沒有好,ORZ今晚又得幫他們掛號說,因為哥哥說他很久沒有上學買草莓吐司吃,所以我就今天帶他們去7-11走走,那二個小家伙開心的不得了,每天我都會問妹咪上學好不好玩,他的回答總是很開心,我想這樣就夠了~~~出門上學嘍!!

102.09.10 上學去  今天下了班趕快回家,因為這兩個小傢伙今天要上音樂課啦,回到家快速的吃完晚餐,趕盡出門上音樂嘍,因感冒還沒有好,所以上完音樂課又急忙的趕診所,一整個下班後的行程都在趕趕趕,直到十點洗完澡,兩個傢伙睡著了,我才能享受這片刻的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