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幫他們準備早餐已經是我每天必做的事,看著他們滿足的笑容吃著早餐(早起萬歲)

ps.饅頭是我爸做的愛心哦

送他們上學是我最快樂的時光,短暫的路程卻充滿了(歡樂)

哥哥:媽咪我以後要住高樓大廈,我說好呀!但妹咩說他不想

妹咩(偷偷笑著說):我要住在城堡裡,當個公主

果然小朋友的世界裡,總是充滿了(夢幻)~~

104.09.09 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