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9.19

102.09.19 中秋烤肉中秋連假第一天,天兔颱風就來攪局,從早上到下午一直猶豫要不要烤肉,因為風很大怕東西會亂 亂飛,食材一直不敢去買,困惑呀~小朋友期待很久說,所以我們決定在車庫烤呀!於是當下16:00多馬上衝去賣場用公司給的禮券來採買,小朋友來到賣場也是開心的不得了,什麼都想要買,不過我們的重點是烤肉用品,所以我們用最快的速度買完回家,回家後就接近六點多了,爸比跟阿公負責生火,兩個小家伙也有幫上一些些的忙,接著就是爸比大顯身手的時候了,一整晚都是爸比在辛苦的烤給我們吃,雖然食材沒有準備很多,但是大家圍在一起的感覺真棒,而玉兔真的打敗天兔,當晚我們還有賞到月亮哦!兒子說中秋一定要吃柚子,因為諧音「保佑」,今晚大家吃的開心~玩的開心~看的開心,今天兩個小傢伙睡的很甜哦~~

  

102.09.20

中午時段在家炒飯,但是可能量沒有抓的很準,所以大家下午的時候都餓了,所以我們跑出來吃下午茶哦~~「雅舍」竹北高鐵店~

爸比跟阿姨各點了一份火鍋,而我則是點了一份冰淇淋鬆餅及一杯拿鐵,後來服務生過來跟我說,不好意思我們新來的同仁還沒有學會怎麼煮咖啡(昏倒),所以我被迫點了一杯奶茶,我那兩隻居然很不給面子(不喝),只好我自己從頭到尾把他喝完(鳴),咖啡只好回家自己泡嘍~~

 102.09.20 雅舍下午茶   

102.09.21

可能是昨天有給他們兩個吃一些冰淇淋,導致他們鼻涕流不停,所以早上就來掛診了,妹咪比較嚴重已經有黃鼻涕出現了,哥哥還好一點,所以妹咪的藥有給到抗生素(唉)!還是安份一點好了~下午回家睡午覺吧~

102.09.22

跟著目前最夯的早餐走,我們來到竹北旗艦店「鯊魚咬吐司」,果然很多人,因為假日他們不接受訂位,只能現在等位,我們等了一個小時候,坐下來看到菜單眼珠差點掉出來,這價格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但俗語說,即來之則安之,所以我們還是給他點下去,我點了一份餐+歐蕾奶茶(甜死人不償命)共230,這對一頓早餐會不會貴的離譜,還好我先生沒去,不然我的荷苞就要失血嚴重,我哥一家傷的比較重,想想我的還算是(小腳)啦~四天的連續就這樣在吃跟睡中過去了~

102.09.22 鯊魚咬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