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份法式土司給他們當早餐,當我拿上樓時,我姐說你房間怎麼這麼安靜,不會吧!!還沒起床嗎?果然我把早餐都送上來了,居然他們還給我躺在床上,真的是「起床了」,還好還能在如期的時間內出門,算是饒了你們~~~~

喜歡上學,不知是真的喜歡上學還是喜歡上學途中經過的公園而變的愛上學,怎麼覺得只要經過公園後再去上學,他們都特別開心跟高興,到底是上學好玩還是上學路程好玩呀!!但我想只要讓他們開心上學,對他們的學習效能應該是很有幫助的,開心上學吧~~

終於知道這公園的魅力…「無窮大」

一個小山坡也能讓你們…High翻天

能這樣開心上學趣,玩一下ok的啦~~~

104.09.23 上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