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哥哥、妹咪三人對話)

妹咪說:媽咪,我不會畫房子,我只會畫車子

哥哥說:我會畫妹咪的手

妹咪說:我會畫哥哥的頭

(兩人開始一搭一唱,我會~我會~)後來……

妹咪說:但~我不會畫哥哥的頭髮也

哥哥問:為什麼?

妹咪說:(因為我要讓你當光頭呀)

(哥哥就傻住了,媽咪也笑了)

哥哥說:那我也要把你變光頭

妹咪說:好啦~幫你畫一些頭髮,讓你變成…老叩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