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值得記錄的日子,因為我的小芸芸,今天會騎二輪的腳踏車嘍,才自己說要學騎,才幾次的試騎,他真的會了,剛開始我怕他會跌倒總是想要扶著他,但他都會跟我說他可以(不用扶),還一直請我先把他的腳踏車小輪子先拆掉,但我不放心始終沒拆,但下午他跟爸比在騎車,我在洗菜,他開心的跑進來叫我出去,跟我說他會騎腳踏車了,我說真的嗎?因為這個學習速度會不會太快了,果真我跑出去他興奮的表演給我看,小芸芸你真棒,哥  哥今年過年才學會,你比哥哥還要早,你好棒棒哦~~~

103.11.30 騎腳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