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學校已經有幫他們慶祝過耶誕節,但愛玩的媽咪還是想讓他們一覺起來有個驚喜,所以請阿姨幫我買了一些糖果,這晚我跟小朋友說記得把襪子掛出來哦,因為聖誕老公公今天會到家裡來送禮哦,但前提是小朋友必需要乖乖睡覺,他才會來哦!所以今晚不必我叫睡覺,這二個小家伙已經自己乖乖睡覺去了,而我就在他們睡著的時候,把禮物和糖果都放在他們的襪子旁邊,等待他們一覺醒來的大發現,果然隔天一早,這二個小家伙也不用叫就自己起床了,第一件事還記得去看襪子,果然發現有禮物跟糖果,開心的忙著拆禮物,渾然不知今天還要上學呢?拆禮物就拆了半個鐘頭,看到他們開心的模樣,我就知道這一切都值得的啦~~102.12.26 耶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