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咪咳嗽的聲音悶悶的已經好幾天了,也看過二次的門診但就是沒有太大的改善,於是我今天帶他去馬偕掛診,一早先送哥哥去學校上課,接著就帶妹咪看醫生嘍,什麼?要住院(不是吧,今天跨年內)x光片醫生說已經跑到肺部來了,詢問了大夥的議建(住院吧),妹咪哭著說媽咪我不要住院,你會陪著我嗎?我的小寶貝媽咪一定會陪著你呀(不過今晚我真的很想要看電視跨年內),先不管了辦理住院手續吧,妹咪很勇敢打針都沒有哭哭,連護士都說妹咪很勇敢哦,下午爸比買了麥當勞來醫生,我們開心的吃著薯條,疑~我們是在醫院內,但怎麼感覺我們在渡假呀(哈),晚上跟妹咪說今晚爸比陪你,之後的每晚媽咪陪,他同意了,我回家了,看著我的電視跨年,今年的跨年真的很不一樣,從13到14從一生到一世,我居然是跟著兒子跨年(哈)我的小情人,新年快樂~~

ps.住院中大姨送了妹咪一個小禮物她很開心比ya

103.12.31 妹咪住院中  

103.12.31 妹咪住院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