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足寫字真的很難內

昨天我在洗澡時,妹咩跑過來說媽咩,哥哥都用腳寫字都不用手啦,我跟妹咩說你叫哥哥用手寫字,哥哥則跑出來說這是學校作業啦,等我洗好澡時發現哥哥還在努力用腳寫字(但一個字都沒寫成功),我試著跟哥哥一樣用腳寫字,但真的太難了,所以我們換了另外一種用「口」,發現還是一樣的難,但比起用腳,口勉強還算行(起碼有雛型),但還是一直沒寫成功,寫到哥哥都快要哭了,我偷偷的幫了他一下,他含著筆我稍微控制一下方向,總算寫完了…但這作業真的不容易,連我也覺得好難好難哦!!

Ps.妹咪自己也在旁練習,他這一塊真的比哥哥強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