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爸媽參加採茶旅遊,所以早上的「田園小鎮」說明會,叫我們一定要去參加,這家店在我們這個小鄉鎮才開業沒有很久,他的行銷手法是用說明會的方式叫大家參與並給予十元的優惠可以買到很便宜的商品,一般的長者應該都會去聽,時間大約一個月左右,不過個人覺得他們的手法就跟直銷差不多(也可以說老鼠會啦),但我們就真的是為了那十元的商品而來的,說明會大約一小時,難得的假日我跟我大姐二姐還不到8:00的時間我們就已經在說明會裡了,就這樣等著、撐著、看著一個小時終於到了,結束後帶著寶貝去吃早餐,邊吃邊想早上也沒其他的活動,乾脆帶著二隻寶貝去打針吧(13價的肺炎+流感),一到診所看完診,就問他們誰要先打呀!他們都說我先我先(有說有笑),後來是妹咪先打,因為妹咪不到四歲打大腿,哥哥則是打屁股,妹咪打第一針哭到不行,嚇到哥哥了,第二針打完換哥哥時,哥哥一趴下還沒有打就開始哭,打完第一針哭到不行,說不要再打了,所以第二針哭的更慘,打完後一個說不會走路了,一個說不行坐,畫面太有趣了,中午跟姐妹們相約「吼牛排」,那二隻吃的很開心,完全忘了剛才發生什麼事了~~

102.10.19 吼牛排102.10.19 吼牛排1    

吃完中餐後,其實我們很飽了,但卻還是忘不了咖啡香的味道,所以我們上網找了一家位在新埔「醜小鴉咖啡館」,地址真的不太好找(我們花了少許的時間還是被我們找到了),走到門口第一個感覺有點點的傻眼,因為跟一般住家一樣沒什麼兩樣,但開門進入後才知道別有洞天,他們的後院還算蠻大的,這兒的餐點沒有菜單,你要喝什麼老闆直接做給你,我喝拿鐵(100元)還不錯喝,寶貝喝熱可可(150元)貴森森,這兒的咖啡味很香,不過這兒的狗也太多了點,妹咪又被狗狗給嚇哭(他今天流了不少眼淚),離開時老闆說歡迎再來,妹咪偷偷跟我說,他不要再來了~~哈

102.10.19 醜小鴉咖啡  102.10.19 醜小鴉咖啡2  

102.10.19 醜小鴉咖啡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