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沒集資到2000元刮刮券,今年一定要開團成功啦,我們找了15人每人出資2000元合計30000元,今天一早同事買來了採券,大家很興奮的每人打了一張來刮,1-15號我選了我的工號15,這份彩券共有六小區可以刮,我居然完全沒中(這不會是真的吧),後來老闆說他的給我們刮,同事又拿了一張給我5號,結果一刮又是一張完全沒中的(ORZ)這是怎麼回事呀,總共15張就2張沒中,但這2張都是我在刮(感覺心情很差),中午跟同事去銀行換錢,行員給了我們發財水,立馬跟同事說我要喝一杯(看能不能改改運)(呵~~),下午幫董事長去了一趟位在新豐鄉的玉山銀行拿文件,當我們離開時就接到老闆打電話說有做新卡,請我們再回去拿,於是我們回轉了,第二趟要離開時,我說不會等一下又打電話來吧,怎麼車子一開走,電話又響了~這次是董有個地方沒簽,請我們再回去拿文件回去給董簽,心裡頓時再想這條路是要開幾次呀(但還是回轉了),其實我們下午外出的目地是要買開工拜拜的餅乾啦,所以我們來到愛買,逛著逛著我跟同事說我去看一下其他的地方,我們就從二樓下一樓了,這時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我推的是誰的推車呀(昏倒),我的推車內,同事說應該是在二樓我剛看的地方,只好跟同事說我必需要回去換我的推車,心裡頓時覺得今天我是怎麼了,手氣不好之餘還外加同一件事都要做好幾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