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姨送的大花朵,暖暖今天說要把它帶出門,

但一出門就看見他把大花保護者,

我說你這麼愛這一朵花還保護的這麼好,

她回我說:不是啦!是我怕蜜蜂看到我的花會飛進來

護者是要讓蜜蜂看不到我的花啦~

我喜歡小孩的天真回話,單純的令人微微一笑~~~

IMG_4752  

 

當天晚上睡前暖暖想要玩baby baby 咻碰(就是他躺在棉被上把他摔出去),問我可以嗎?我說問你爸吧,他果真問了,他爸比馬上回他說想太多並叫他趕快睡覺,隨口說了一句你媽說的我才會做,暖暖馬上轉過頭對著我說:媽咪幫我跟爸比說我想要玩baby baby 咻碰~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