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把早餐佈置成星際大戰,果然他們很快就起床了,但誰也沒想到,這早餐真的吃的有夠久(邊吃邊玩),看來要提早出門,還是想就好……

兌現我的諾言(接他下課)!

!每天來接小朋友的家長還真不少呀~

我站在不明顯的地方等他,他確能一眼就看到我(我想應該是他的心裡只有我吧)(自己暗爽),走吧~讓我們一起去大快朵頤放暑趣

今天原原把成績單給我看,全優真是讓我很開心

今天暖暖的小一入學美語考,拿全分也一樣讓我很開心

IMG_4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