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二姐跟我說,他今天載他們回家的時候,原原說二姨你也太晚來載我們了,我快餓扁了(我沒讓他訂晚餐),我姐說安親館煮的太好吃了,他說對呀,那是一種聞得到卻吃不到的苦,接著說他們今天在學校的狀況,因為原的班級是在餐廳樓上,所以越接近中午的時候,那個飯菜香就會緩緩飄上,他們今天就聞到很香的味道,原原說是牛肉嗎?他同學說你想的太好了吧!怎麼可能(學校營養午餐牛肉是高檔),又說有烤肉香,我心想這樣上課,會不會每到第四節課全班都在流口水呀~~~

20161005073550_IMG_9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