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週年慶對女人來說,真的是很大的誘因,能不被吸引真的很難,每次這樣心中總是會出現「惡魔說:現在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天使說:買了這些用不到,而且很敗家」,但我想我應該是被惡魔附身了,買了一堆東西,但值得高興的事,都還算是用得到啦,不過有一件哥哥的衣服需要換大一號,所以中餐在綠芳園簡單吃一些後,馬上就剎到百貨(換貨),但還是又小逛了一下,給妹咪買個包鞋(音樂會剛好可以穿)

102.10.26 綠芳園  

逛累了~來竹北喝個下午茶吧!(耗時光)我陪兒女,爸比則是先回家了,兩隻小傢伙在這兒很乖,會自己看書(看圖說故事),給紙筆還會自己(畫圖),完全不會吵我鬧我,點心來了也會自己乖乖吃,算是~~給他們享受,也給自己享樂吧~~

102.10.26 耗時光   

 102.10.26 耗時光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