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暖暖安親班的觀摩會,爸比流感被關在家中隔離,我也因為身體開始不服務請假在家休息一天,但心想如果晚上暖暖沒看到我們會不會難過呢?好加在睡了一天下來身體舒服了很多,所以晚上我就自己來暖暖這兒嘍,安親館準備好多好豐富的晚餐,但胃口沒很好的我,只吃了一些(太可惜了),不過雞湯好好喝我喝了二碗,活動開始後到二樓暖暖教室,她看到我好開心(有點害羞),美語課教學很活潑有趣,我看小朋友他們都上的很開心,暖暖也很大方的表現自己,媽咪我看得出來你很棒哦,要繼續為自己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