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2.02

本來排定的這週露營,因爸比流感跟朋友們取消不去了,我知道小朋友期待這一天很久了,一聽到我跟他們說要取消,他們有點難過,暖暖還一直跟我說爸比不行,你可以呀!你可以帶我們去呀!睡前暖暖還是跟我說他很想要去露營,心想隔天起床如果還是這樣的話,那我們就去吧!沒想到隔天一起床,第一句話:媽咪我真的很想要去露營,走吧!媽咪帶你們去~~~~

105.12.03-04

這一露靠的是一股衝勁跟傻勁,我一個人12帶他們來露營,把所有東西搬上車後,在家吃完中餐我們就出發嘍,開到目的地打了電話問營主,怎麼叫我再往上,一路越開越高總覺得怪怪的,因為營主說他們的營地是在半山腰,直覺我應該是開過頭了,跟原原說我們回頭吧,沒想到這一回頭就是開始跟人匯車,這是在考驗我的技術嗎?好險我的技術還不算太差(匯了7.8)終於看到我們這一群朋友,小朋友看到同學就一溜煙不見了,只有我獨自搭著帳篷(還好有winnie爸的幫忙)順利完成搭帳,還好我爸的帳篷算簡單好搭,不然我可能會需要搞很久說,petty媽朋友的天幕好大一棚,晚餐就在他們的天幕下吃著熱騰騰的晚餐,和他們一起聊聊天說說話,感覺挺不錯的呀~~不知是不是晚上人參吃太多,腸胃有一點點的受不了,肚子痛到怎麼睡都睡不好,索性起來上個廁所好了,天呀!才三點(我是起來看星星的嗎?)滿天的星星很漂亮,想必明天應該會是很好的天氣哦!

山林間的早晨就是這麼的美,藍天白雲跟山連成一片,創造出好美的自然景,太陽漸漸把冷空氣變暖和了,小朋友也陸續起床嘍,快來吃香甜甜的早餐(吃飽幹活嘍),這怎麼他們吃飽就不見了,原來幹活的只有我一個人,好大的太陽,好熱的溫度,天呀!現在終於能體會爸比每次收帳真的不是見容易的事,把帳全部都收好後,我也快累趴了,中午了跟大夥道再見,回家睡覺去~~~~回到家立馬躺平睡到五點,這一露真的把我累慘了~~~但看到小朋友們玩的這麼開心,其實也覺得挺值得的啦~~~6

 

20161205205154_IMG_2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