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帶暖暖回診,放學時我就到學校去等他嘍,我站在柱子旁,她都沒有看到我直接走到安親老師旁,反倒是原原馬上衝到我身邊,我們倆想看看暖暖到底何時才會發現我們,但她好像直接要老師打電話給我,連要找我都懶,所以我們就直接跳出來了,我跟老師說我把他們都接走了,晚一點會送哥哥去安親班,我說走吧!我們來去申請借書證吧,這樣以後你們要借書就方便了,在圖書館我們適著再找找暖暖賓果卡上的書,意外的讓我們找到了三本,二話不說我們把他帶回家了,看看時間過的真快二點半了,該先帶原原去安親班了,再帶暖暖到農會領取育兒津貼(3000),暖暖說這是他的錢嗎?我說是呀,她說那會存到他的本子嗎?我說不會呀,因為這是要給父母親用的呀!養你們太辛苦了,她居然說好吧!現在先給你們用,以後記得還給我哦,我說啥,你也太會算了吧!該忙正事了,走吧!馬偕報到去,雖然過號二位,但還算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看完診後暖暖說肚子餓,所以我們就到對街的麥當勞吃我的午餐她的點心,問他還會想再去圖書館嗎?他說好呀,我說那就要趕快哦,不然時間晚了就沒辦法再去嘍,就這樣我們又來了圖書館,暖暖這次用他自己的借書證,借了六本書拿了機不可失的集點卡後,先送暖暖去音樂教室再去安親館接原原,一上車的原原看到暖暖的集點本(機不可失)也說他也要,於是我又來到圖書館,今天已經是第三次來到這兒,我想這應該是我生平第一次在一天內跑過這麼多次的圖書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