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原辛苦熬了二個月,就為了今天的檢橋英檢測驗,不論結果是好是壞,都該為自己還有你媽我鼓勵一下,測驗時間長達二小時,該去那兒呢?這時圖書館又是最好的選擇,走吧!暖暖我們來去看書吧~~

多看書真的有助於小朋友在速度上的訓練,我們在這兒待了一小時半,暖暖居然可以看十幾本書籍,今天還有一件值得開心的事,就是暖暖的賓果卡上的書籍,我們又成功看到了一本,按照慣例我們還是會到電腦前把暖暖沒看到的書再查詢一次,這次意外讓我們看到有一本書不在館內,也不在外借,而是顯示預約保留,這表示說目前這本書就在櫃台後方的牆櫃裡,我試著問問櫃員能不能讓我們在這兒看一看,我們沒有要帶走,看完馬上還,櫃員答應了,而暖暖也順利看完這一本(加法超人與心算小子),這一本一看完賓果卡連線是一次完成二條,暖暖超開心的,離開前還不忘再借六本書回家看,走出圖書館就問我可以到旁邊的公園玩一下嗎?我說好只能一下,因為差不多時間要接原原了,暖暖開心的這玩那玩(這跑那跑),不一會兒的功夫,該完的都玩了,那就去接原原嘍!看到一群小朋友從樓上下來,人沒到聲音就先聲到了~!終於解脫了~原原說他有一題不會寫,有一題拼錯了,我說沒關係啦! 不管好與壞,那都已經成定局了。是該好好放鬆一下,下午一點記得要團練呀!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