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早晨從星巴開始~

開學嘍~

我跟原原說現在要唸的書更多了,別再給我只想著玩,要玩可以但你就要有本事可以玩,不然就是給我乖乖唸書,暖暖說:哥哥你最好期許自己有本事,不然你就完蛋了~~

昨天填原原的調查表其中:

你最擅長的科目:我問他填什麼好呀,他說填數學,但我覺得沒很優呀,他說但比國語好呀,說的挺有道理的,如果可以順便當個數學小老師,我想對他來說應該會突飛猛進吧~(),可想而知最不擅長的就是填國語(但他每次國語都考的比數學高呀)~~(納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