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出門原暖都會嘴甜的說阿公早、阿婆早,我媽看見原原衣褲沒很順的穿著,就幫原原這兒弄弄那兒喬喬,這麼美的畫面一定要把他留存起來,暖暖今天很開心,因為我送他一個新餐袋(她超想要的),暖暖說謝謝媽咪,我回她記得把飯菜吃光光哦!

到了學校看見很多小一生牽著爸媽的手,我也順勢牽起暖暖和原原的手,我說:我也要這樣牽著你們上學去(開心),我問原原你會牽媽咪的手到什麼時候(心裡期盼他能回我~牽你到永遠(偷笑)),沒想到他不加思索的馬上說~到這裡(蝦米???心寒了),瞬間換問暖暖那你呢?她回我~會牽你到很久很久~~~(心還是涼的,因為冰塊不會溶的那麼快)豪桑心

#原原應該是沒聽懂我的問話

#暖暖就是暖呀~~一定要生女兒,不然會被兒子氣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