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逛大豬很不一樣,因為暖暖找了同學一起來看大豬公,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幫他投票啦~~我們把車車停在新竹一信附近,然後慢慢的走上街去,越接近前街攤販開始一攤接一攤,走前街後就是兩旁都有,但我們的目的是先去看大豬公,所以也只能先走馬看花先帶過,抵達廣福宮前人潮突然即速增加(真讓人寸步難行),我猜應該是亮眼的、癢眼的全都在這兒吧!還有小姐直接在神豬前面跳舞,歌聲加音樂聲大到讓我們說話都聽不清楚,但最大聲的莫過於煙火,近距離的放爆說真的那聲音還挺嚇人的,但原暖的心思根本不在這兒,他們只關心他們的豬投票的狀況,帶他們投完票後,我們就離開準備讓他們開玩嘍,結果才玩第一樣天空就下起雨來了,所以只玩了一樣我們就到萊爾富避雨了,雨勢越下越大,大到我們真的不知如何去遷車,只能受困等待救援,小朋友還真能利用時間(),最後就是爸比出來接我們開車的人去遷車才得以脫困,回到家的我們當然是立馬就先去洗澡,洗完澡的感覺真舒服,看看原暖的作業心又冷了,暖暖居然沒有把我交待的事給做完,就跟他說晚上要看大豬公一定要把圖給畫好,他居然還是留了內頁空白回來,只能慶幸封面是已經畫好的,看看時間已經是九點半了,這搞下去不知幾點才能睡覺,叫暖暖自己趕快把這圖給畫了(我畫我的家),我說內頁就畫一樓隔間圖好了,他說不行啦,老師說如果是住透天就要每層樓都畫出來,如果再把配製圖畫出來的話,就可以拿100分,我說你那兒那麼多時間可以做呀!他看著我,好像是希望我可以幫他一起,我讓他自己先畫,過了一小時,怎麼沒什麼長進,所以我協助他一起完成,眼看時間已經快11點了,終於可以睡覺了,這時暖暖說封面也要塗上顏色,才合起來我跟暖暖就傻了,因為房子倒了~倒了~倒了,我跟暖暖說你在解說的時候就轉快一點沒人會發現的啦,他說不行啦!我說那把一樓二樓三樓的標示換方向寫就好了,他說這樣裡面的東西都倒了,拗不過她,只好把房子給拆了(擦了),又繼續跟他一起搞畫作,等全部完成時已經是11:30分了,天呀!真是累人,這下應該可以睡覺了吧~~太累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