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他們下課,一如常往一樣我都會問他們今天在學校有發生什麼好玩有趣的事可以跟我分享呀,他們總是會爭先恐後搶著發言,原原說媽咪你知道嗎?今天的社會課自我介紹有多倒楣嗎?(老師說抽籤上台),我就在心裡想說我這麼倒楣,鐵定一定肯定就是我,這時就聽見老師說4號,看吧!!!我是不是很倒楣呀,我邊聽邊笑,因為原原說的好像讓你也坐在課堂上一樣(身歷其境),我說那你說的好不好,他說還可以啦(但很緊張就是了),我說你真的是名副其實的三八屎小三~~~

我問他那你同學足球隊長跟你誰說的比較好,他說一樣好,還說有其他同學還沒說就哭了,你就知道多可怕,那你覺得同學中誰說的最好,他說足球隊長,怎麼我聽起來像是在說你自己呀!

#足球隊長…Winnie媽的兒子#我以前的同事

#能多多上台是件好事勇氣會是你的好朋友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洪子原,我的名字是阿公去算來的,媽媽說原這個字,有不忘初衷的意思,除了爸爸、媽媽、我還有一個妹妹,我喜歡和妹妹一起騎腳踏車、游泳和玩樂高,我喜歡吃火鍋,我的興趣是畫畫,因為在畫的過程可以讓我感到快樂,很開心跟大家當同學,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