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達人秀))小奏鳴曲-第三樂章

這是暖暖第二次參加東興達人秀,只因他說這樣得學校貼紙最快(),原本想說應該還有時間可以把曲子練的更熟些,沒想到居然這次會搶得頭香(第一場1),我只好跟他說用平常心,如果真的有失誤的話,沒關係就順著彈下去吧!她點點頭說知道了,當大家都給予熱情的掌聲後,暖暖開始她的達人秀,聽著聽著~~~彈著彈著~~~~(~~錯音了),原本以為他會很自然的彈下去,結果她卻很堅持的在那一段重來一次,事後我開玩笑的問他,你是來表演的還是來練琴的呀!!!

 

#我媽說他已經很厲害了…敢上台秀自己

#其實在我心裡暖暖真的很棒起碼他會為自己爭取舞台

#問原原要不要參加他總是說他還沒有練好我說又不會抽到1號,會有時間練好的他現在應該不會相信我說的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