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原原跟我說他做的教師節卡片有被老師選上哦,我說這麼棒,那會不會貼在校門口的公佈欄呀!他說應該不會吧!我說那我怎麼看得到呀!今天送他們上學,我就發現公佈欄煥然一新了,我問原原有你的卡片嗎?他起初說沒有,後來說在這兒,哇!真的做的不錯內,我最愛他寫的字「Thank you!謝謝老師」~祝全天下的老師們~9.28教師節快樂

#有種印上去的感覺

----------------------

最近原原已經開始認識了很多的成語,在回家的車上暖暖突然興致勃勃彈起來烏克麗麗,我順勢問了一下原原,暖暖現在這樣可以用什麼成語來形容呀!他想了想,立馬大聲說:對牛彈琴,此話一出我笑翻了~~~

#對牛彈琴…比喻向不懂道理的人講道理是沒有用的,包含有看不起對方的意思, 現在也用來譏笑人說話不看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