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早之前媽咪就幫我報名搬尿布比賽,因為知道我行我可以,所以先請阿姨去麗嬰房幫我報名,在那之後阿婆和媽媽每天有意無意的就叫我搬尿布,希望我可以拿個冠軍回來,當天7/24成員(大、二、四阿姨及媽媽和妹妹)一行人陪我一起上台北去替我加油(其實是因為我在新光三越比賽他們可以順道逛街啦),一到那兒因為超過11:30我比賽的時間,所以我被安排在下一個梯次11:45,比賽開始了我真的很努力的搬著我的尿布來回走了好幾趟都不嫌累,只是我還是拿了第二名,因為我的姿勢太標準了,而第一名的姐姐是用拖的,所以他速度比我快,但是媽媽說我是第一名,因為我的姿勢最標準,媽媽說他要帶我去買我的獎品就是我最愛的小車車啦,到了玩具反斗城我選了二台部部開心的一直笑,回家了在高鐵上我累了,媽媽卻在那兒拿起了相機幫我拍照,當天我真的累了晚上不到八點我都吵著要上床睡覺,而且還是一睡到天亮的說~~

 

DSC0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