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又聽到老爸跟我說,你媽快被你女兒整慘了,正在學習尿尿的女兒與很想睡覺的阿婆,午睡的對話…
女兒一句:『阿婆我要尿尿』,阿婆只好從夢中醒來,幫妹妹處理,正準備進入夢鄉,女兒一句:『阿婆我還要尿尿』,阿婆又只要從夢中醒來,幫妹妹處理,當妹妹坐上尿盆的時候,他對阿婆說了一句:『阿婆,他不來了』,阿婆心裡一定在三條線,所以我一回家,我媽就說,你這個女兒都是在整他的~~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