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懷孕34週的產檢,好興奮好開心,因為又可以看到他,滿腦子都在想,寶寶現在在做什麼?長大了多少?所以晚上一回到家馬上就先吃個飯,因為八點前要先到醫院報到才行,在一陣狼吞虎嚥之後,還來不及消化之前,我跟先生用最快的速度到達醫院,原本想說週邊的停車位應該是有位子的,到那之後,什麼一個位子也沒有,太誇張了跟一般假日沒有兩樣,一樣車停滿滿,所以我們只要把車車停放在騎樓底下,剛停子一下車,就發現有三台車車開走,但是因為不想再花時間在移車上面,所以我們還是直接到醫院啦,一如往常我們還是先抽號碼牌『量體重、量血壓、量尿液』,等待看寶寶~~輪到我了,才一躺下,寶寶就動個不停,看到寶寶了『開心』,大部份我現在這個階段都只會看頭圍、腹圍和大腿來評斷寶寶的大小,檢驗師說寶寶的肚子特別不容易量哦,照完之後看了片子,看了看,哇~~寶寶又比我的產數多一週跟上次一樣,但是讓我很不能接受的就是他的頭頭,因為量出來是38週,嚇我一跳,因為我很怕會很不好生啦,所以才會有人說,頭出來,其他都ok,因為擔心頭太大,所以有問了一下醫生,醫生說不見得量到的是頭頂,所以,會有誤差,叫我別擔心啦,說從現在可以開始多走一些路了,只要寶寶週數滿37週,隨時都可以生~~~寶寶目前252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