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是我第38周的產檢,當天早上我落紅了,我很緊張因為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直覺就是要趕快到醫院,我先生比我還要緊張,他馬上將該準備的東西馬上拿到車上,我則是吃完我媽媽煎的蘿蔔糕再出門,到了新竹馬偕醫院我們直奔五樓產房區,告知護士我的狀況之後,他馬上幫我做了檢查,之後告訴我說我只有開了一指,然後叫我跟我先生到外面走走,如果要回家的話,一定要再回去檢查看看,所以我跟我先生很聽話的在外面走了二個小時,由於自己沒有什麼痛的感覺,所以決定回家等看看,回到醫院再做一次檢查還是開一指,護士說如果三分鐘痛一次的話或是有破水現象一定要回醫院,回到家之後我們就睡個覺洗個澡,然後突然想吃竹南的噴水香腸,所以跟我先生跑到竹南買了三根吃的過穩,接著就直接去醫院產檢,醫生聽我訴說早上的事件跟我說落血不代表是要生了,只是產前的一個徵兆,但是他說我一定不用一個禮拜就會生了,回家時突然好想喝50嵐的珍奶,忍了十個月沒喝奶茶,今天就讓自己好好喝個過癮吧!!晚上十一點該睡覺嘍,怎麼肚子開始會痛了,怎麼會這樣,大約十分鐘痛一次,天呀,不會我要生了吧,再過三天就要過年了,不會寶寶在過年前就出來了吧,但是肚子痛是事實,好不容易撐到早上1/23我跟我先生一樣馬上又趕到醫院,又是一樣上五樓,護士說開二指半,準備住院,不會吧,真的要生了,天呀,越接近要生的時候怎麼這麼痛呀,天呀,痛死我了,真的好痛哦(痛到想殺人的痛)我跟護士說我好痛快要受不了了,他看我這麼痛,幫我把羊水弄破跟我說12小時我一定會生出來,天呀還要12小時,饒了我吧,之後還是痛痛痛,好不容易開到四指半,我跟護士說我不行了,我真的想要馬上生出來,因為真的太痛了,沒生過的真的無法體會那種痛不欲生的感覺,護士我看這樣幫我撐到五指進產房,在產房室,二個護士幫我推,然後跟我說要在子宮收縮最痛的時候用力,然後頭要往肚子看,天呀這個也是要命,最痛的時候用力,我看我先力氣都沒有了,生了三十分鐘,終於寶寶出生了,讓我痛了十六小時,又在產房生了三十分鐘的寶寶終於出來了,我也全身沒有力氣了,真的連醫生縫線都不痛了,因為最痛的已經痛到麻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