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幸福,我想這就是幸福~~

每天看著你一天一天的長大,心中就有個os告訴我,那個奶粉錢雖然很貴但花的值得,喜歡和你在一起,雖然有時候你很臭臭的(由其是你的那個手手),最近的你超愛自己的手手,沒事就喜歡舉起來吃呀吃,有時候還吃的忘情吃的忘我,不時發出那個吱吱吱的聲音,心中又有個os告訴我,那個手手真的有那麼好吃嗎?有時看你喝奶都沒有吃的這麼起盡,但是這必盡是你成長的過程,所以,你媽咪也只能不斷的把你的手擦乾淨讓你吃,喜歡在深夜看著你和你爸比,一樣的睡像一樣的打呼聲,我想這就是最幸福的事~~~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