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門就看見我媽一個人坐在院子裡吃龍眼,暖暖一看到立馬瞪大眼,然後跟阿婆說要留一些給我哦,看著我往外視線捨不得離開我媽…手中的龍眼,看著她那愛吃的表情,我說時間還早去跟阿婆一起吃吧!原暖興奮的又衝回阿婆身邊,我媽這下不能自己獨樂樂了~~

#我媽怕他們把手弄髒…所以阿婆餵,這一口那一口

#吃龍眼是什麼感覺呀!…我想應該是很幸福吧!

```````````````````````

今天是中元節,原暖說也想要回家拜拜,於是我提前請了1.5小時到安親班接他們,回到家也差不多快五點了,家裡也拜的差不多了,只剩下最後的燒金紙,不過就單單是燒金紙他們也很開心,暖暖真的是小幫忙很認真的燒紙錢,而原原一看就是在玩沒一個正經,燒完後他們還幫忙把食物搬回家裡,我說這麼認真不會是為了想吃了吧!沒想到我再進門時,他們已經開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