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睡到都要我大聲叫起床嘍,他們才開始勉強的睜開雙眼,然後哥哥說燈開太大我睜不開了,妹咪則說我要喝奶奶嘍,於是我只好先把燈給關了,泡了奶奶給他們喝,喝著喝著我還是開燈了,因為我怕太舒服,喝著喝著會睡著說,今天還要上課說,趕快在他們喝奶的同時我馬上把自己給搞定,接著就是搞這二隻,幫妹咪綁頭髮又要幫哥哥換衣服,雖然事情很多,但是我還是如期在8:00前完成,上學嘍~~

下班回到家看到原來裝去學校的袋子為什麼會出現在家裡,原來是妹咪在學校尿床了,怎麼可能(雙手壓臉頰),他在家裡都沒有尿床內,怎麼去到學校就破功了,感謝我媽幫他把被子跟衣服都洗好了,聯絡簿上跟老師說請他提醒他睡覺的時候要先去尿尿哦,這樣應該就不會再尿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