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哥哥超乖的,一叫他就醒,反而又是妹咪(有夠難叫說),不過兩隻算是喝完奶奶就起床,自己換運動服,自己找襪襪穿(很棒),哥哥問我說今天星期幾,我說今天星期五很開心吧~他說怎麼不是星期一(星期一他們學校可以帶玩具),你媽我等了五天很想要放假,假都還沒有放就星期一(你饒了我吧)~在車上妹咪穿著昨天的背心跟哥哥說我的背心很香哦,你要不要聞聞看,哥哥馬上就說臭死了,這件幾天沒洗了,真的很(欠扁內)~

102.10.18 上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