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帶寶貝們來看舞台劇,這票是由哥哥的女友姜老師給的,他人很好還把車證給我們,讓我們看劇不擔心車位哦,但萬萬沒想到今天是托益的考試,校園早已停滿了車,所以警衛根本不讓我們進入,我們是有車證卻進不去,不過還好,剛好學校旁的車位有人要離開(有夠幸運的啦),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先去找松鼠嘍,校園內的松鼠好多哦,一下來太多隻暖暖跟原原都嚇傻了,而我則是忙著不停的咔嚓拍照,等到時間差不多了,我們便前往看劇嘍,這是一齣由國立清華大學幼校系的學生演出(主題(外婆橋)),也因主題是外婆橋,不僅小朋友看的開心,連大人看了也很有感,故事的前段跟外婆比較有關,後段有點看不懂,不過內容是豐富的,所以大家看的還是挺開心的,連續兩天這麼藝文的活動,看來他們的身心靈應該提升不少哦~~~~

等開演時,看到有學生舉牌處站了一堆人,我跟暖暖說去看一下上面寫什麼,為什麼會一堆人站在那兒,暖暖說那把你的手機借我,我說拿我手機幹嘛呀,她說我又看不到中文,要去拍下來給你看呀~~~呵呵

20161120191448_IMG_2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大小事 的頭像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mandy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